jelly

一个喜欢yeji的707,麒麟百年老粉

麒麟小短篇

新手写文,有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建议😃











“我陪她走过了春、夏、秋、冬,陪她看过朝阳晚霞,却唯独没能熬过那个正午……”





“涩琪!坚持住!我马上去叫医生!”



裴珠泫感觉自己快要疯了



“医生!医生!这里有个病人快不行了,快过来看看吧”

“您先冷静,医生马上就来了”




过了几分钟,好几位医生相继跑了进来



“情况很糟糕,需要快点手术。快!送进手术室准备手术!”




经过一番奔跑后姜涩琪被送进了手术室内,裴珠泫焦急的在门外走来走去,嘴里还不停念叨着什么。几个小时后手术室的灯牌灭了,主刀医生亲自出来了,裴珠泫迫不及待的走上前去询问情况,医生只是叹了口气



“您进去看看吧,就算作是道别了”



裴珠泫愣了,心中有了一万种结果但都汇于一个字——死,裴珠泫颤抖着走进了手术室,看见以往挂着憨笑的红润脸颊现在只是一面死灰,裴珠泫再也坚持不住了,眼泪潮水般涌出,双腿一软瘫坐在地上




“涩琪啊!你怎么能就这样留我一个人在这……你说过的等病好了就带我去济州岛的…你又食言了,你就是个骗子!”

“女士,逝者一定不希望见到你这幅模样”




裴珠泫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失态了,连忙站起来道歉,尽管双腿还是软的





出院后,裴珠泫回到了以前二人住的公寓,之前还在嫌小的房间现在看来却空荡荡的,但到处都是姜涩琪的身影




[欧尼!我回来啦!]


[欧尼!你饿不饿?我给你做辣炒年糕]


[欧尼,这个电影一点也不恐怖]


[欧尼我们出去玩吧]


[欧尼,我是爱你的!]




……



“珠泫尼,别难过,我一直在你身边哦……我会永远爱你的”

“涩琪……?”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