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

一个喜欢yeji的707,麒麟百年老粉

麒麟_小短篇

半现实,文笔欠缺大家见谅





姜涩琪翻出了收藏已久的珠泫写的信,在镜头面前向粉丝们炫耀着

 

“这是姐姐给我写的信”


 姜涩琪开始饶有兴趣的讲述练习生时期和裴珠泫的点点滴滴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……





“哦!我记得我和涩琪以前还互写过信”


 裴珠泫突然在镜头前提起了这件事,粉丝们好奇的询问信件的内容,而裴珠泫却买了一个关子,她答应粉丝们会在日后某一天的ins上公开信件的内容。还好这份神秘并没有持续太久,就在三天之后裴珠泫上传了一条ins,内容无疑就是两封手写信的内容,其中有一句话让粉丝们记忆犹新,【珠泫姐姐,我是爱你的】 这无疑是两封信件中最大的亮点;作为大势女团,裴珠泫和姜涩琪的人气更是不用说,无论走在哪里都有一大批粉丝追捧,也许是这两人优越的面容吧,当然人气越高也就代表着知名度越高,这样一来免不了cp定论;好巧不巧的是裴珠泫和姜涩琪靠着十三年的竹马关系,成功成为了对内的cptop,并且成功的挤进了国外同性恋cp排行榜前十,要知道这是唯一一对前十的女女cp;所以这件事情的公开不仅没受到太多质疑反而让两人的人气大涨,许多人开始揣测裴珠泫与姜涩琪的关系。说来也奇怪,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两人微妙的关系:在触碰到裴珠泫时立马收回手,对视后立马撇开,偷偷牵手拥抱,私下一起出去吃饭,互相关心眼神从未从对方身上移开,这样的行为放在一对情侣身上再合适不过了,可这两人并不是情侣,那为何总有情侣般暧昧的氛围呢?在本人没有回复前所有cp粉们的猜想都不能成立。在吊人胃口这件事上,裴珠泫可是高手,面对几百万人的好奇询问,她愣是没做出一点反应。





裴珠泫看着手机前一条一条的评论不禁一笑


“呀!涩琪啊!” 


裴珠泫叫来了姜涩琪给她展示自己新发的ins,


“姐姐怎么把信的内容发出去了” 


姜涩琪有些惊讶,脸也随之慢慢红了起来,显然是因为那句显眼的话,


“因为粉丝们很好奇信上写了什么啊” 裴珠泫带着委屈的语气说,“而且粉丝们也很想知道涩琪那句话的意思呢” 


裴珠泫的话让姜涩琪稍红的脸变得更红了,


“姐姐说的是哪句话啊,我怎么不记得了?” 


姜涩琪立马开始装傻,避开了正面回答,裴珠泫没有退步而是直接念出了那句让粉丝们好奇的话


“ ‘珠泫姐姐我是爱你的’ 这句话”


裴珠泫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到,姜涩琪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,是承认喜欢裴珠泫呢还是撒谎说只是妹妹对姐姐的喜欢呢?






其实,在练习生时期姜涩琪就已经喜欢上裴珠泫了,只不过依照她的胆子是不敢表白的,所以姜涩琪一直将这份浓浓的爱意隐藏在了心底。




见姜涩琪如此难堪裴珠泫也没有继续追问了,事后姜涩琪回到自己的房间,躺在床上思考着到底要不要出面回答粉丝们的疑惑,但如果要的话,自己又该怎么解释自己的那句话呢?姜涩琪苦恼了,如果不回复的话会怎样呢?如果回复了又会怎样呢?要怎么回复呢?这几个问题在姜涩琪的脑中频频出现,最后姜涩琪终于决定了,她要回复,但不会直白的表达喜欢,就在她拿出手机开始打字时裴珠泫再次上传了一条新的ins,这条的内容更是劲爆,裴珠泫毫不遮掩的将对姜涩琪的喜欢表达出来,



“其实啊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涩琪,可我没有和涩琪表达,但我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,所以我想和涩琪说,涩琪啊,我爱你!@hi_sseulgi” 



姜涩琪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是震惊的,首先是没想到裴珠泫也喜欢自己,其次是裴珠泫竟然当众向自己表明了爱意。很快裴珠泫的这条消息登上了新闻,引起了世界粉丝的关注,公司也不例外的找到了两人。




“珠泫,涩琪,你们是认真的吗?”


 李秀满面对眼前的两人有些无奈,虽然看得出社长有些许生气,但裴珠泫可不怕,很直白的说“社长,我是认真的,我喜欢涩琪” 姜涩琪看着裴珠泫的侧脸和那坚定的眼神,终于她不再隐瞒心底的真心,“社长,我也很喜欢珠泫姐姐的” 裴珠泫听后带着一丝胜利的笑容对李秀满说


 “社长啊,喜欢这种东西是隐瞒不了的,就让我们官宣吧” 


李秀满也是拿这两人没办法,毕竟按照粉丝们的意愿也是很希望这对cp是真的,所以在第二天公司就将裴珠泫与姜涩琪的恋情正式公开





“涩琪啊,我们终于可以毫无顾虑的在一起了”



“是啊…姐姐我爱你”



“我也爱你,我亲爱的小熊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