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

一个喜欢yeji的707,麒麟百年老粉

后续


2023年1月20日


大家好,这里是裴珠泫。现在距离涩琪离开已经三年了,但是今天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,我们公司来了一批新员工,其中一个长得特别像涩琪,声音也像,我差点以为涩琪回来了…可惜涩琪是姜涩琪,而她是康瑟琪。




2023年1月23姐1日


这是我的第二篇日记了。今天公司安排我带新员工,而且刚还是瑟琪;我给她看了我和涩琪的合照,她说涩琪很美,可她不知道她和涩琪太像了,连笑起来都是一模一样,涩琪不会真的回来了吧?




2023年1月25日


就在刚刚,我无意间看到了瑟琪给我的备注是“白菜欧尼”,但这个称呼不是只有涩琪才会叫的吗?涩琪生前给我的备注也是这个,难道瑟琪真的是涩琪吗?





2023年1月30日


好奇怪啊,今天我试着叫她涩琪,她还真的回头了!然后还很慌张的说自己听错了,虽然…可涩琪不是早就走了吗?怎么又出现了?难道是我的错觉吗?





2023年1月31日


“涩琪?”


康瑟琪再次听见了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,脚步不自觉的加快了,


“涩琪,你一定是涩琪!”裴珠泫像发了疯似的跑上前去抓住了康瑟琪的手腕,


“为什么不理我,涩琪?”

“珠泫前辈,你真的认错人了,我不是你口中的姜涩琪,只不过是长得像一点罢了”


裴珠泫有些心凉,她很确信瑟琪就是涩琪,但她想不明白为什么涩琪不愿承认;康瑟琪并没有继续依着裴珠泫“发疯”,而是甩开裴珠泫的手走了。





2023年2月1日


之前从不迟到的康瑟琪今天迟到了,迟到了一上午。


“组长?我想问一下今天瑟琪请假了吗?怎么一上午都没来?”

“什么瑟琪?我们单位没有叫瑟琪的人”

“不会啊,我昨天才见过她”

“可是我这边没有这个人的记录,要不你去保安室看看监控?”

“好吧”





……





“不可能!难不成我这几天一直在和空气说话?”


裴珠泫愣了,明明昨天才见过的人,今天就不见了,而且监控上也没有这个人的踪影,除非是幻想或者鬼魂,但这几天发生的一切都很真实,真实到裴珠泫坚信姜涩琪来过,回到工位后,裴珠泫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看到了一封信,字迹和名字都很熟悉——涩琪







亲爱的珠泫欧尼:

       这三年里,你过得还好吗?我好想你啊 不要问我在哪,也不要去找我,我就在你心里,一直爱着你。欧尼很聪明,瑟琪就是我,之所以不承认,是因为我怕你知道后会舍不得我再次离开,我怕你伤心,我不想让你流泪。白菜欧尼,我们有缘再见了,一定不要忘记我,我爱你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最爱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姜涩琪








“pabo,没有你我怎么会过的好……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